瑪莎惡少案滿周年 法官爆:有人企圖干擾鑑定

徐孟蘭 趙英光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瑪莎拉蒂三惡少打人案,屆滿1周年,13日再次開庭,被打的宋姓男大生經過醫院鑑定,認定是重傷害程度,而被告張姓主嫌等人不服,要求換醫院鑑定,男大生配合、再次鑑定,一樣是重傷害,沒想到張姓主嫌等人再次質疑診斷結果,讓男大生的媽媽非常無奈,說都配合要求了,還質疑,簡直是汙辱醫生專業,媽媽還說,當時開庭的法官還法庭上說:醫院曾向法院反映,不知道哪一方試圖影響鑑定結果,這是個很壞的行為,如果有人繼續這樣做,將考慮重新羈押。

宋姓大學生母親說:「對我們來講真的是非常的一種煎熬。」她是宋姓男大生的媽媽,去年她兒子開車和瑪莎拉蒂擦撞,被車上3人拳打腳踢,打到重傷進加護病房,雙方告上法院,13日再次開庭,法官還在庭上對大家說,醫院曾向法院反映,有人試圖影響鑑定結果,如果要繼續這樣做,將考慮重新羈押。

宋姓大學生母親說:「做鑑定這件事情,並不是我們提出的,那我們一直在跑醫院,對我們來講也實在是一種煎熬跟無奈,那我們絕對不會可能去影響這種鑑定結果。」

宋媽媽說,她當時聽到法官這樣講也是很驚訝,雖然沒有指誰,但宋媽媽強調干擾傷勢鑑定的人不是她,宋姓大學生母親說:「就一個母親而言,沒有人希望自己的小孩子,被鑑定說他是殘障人士,在他連出社會的機會都還沒有的時候,就被貼上這種標籤。」

宋姓男大生被打到重傷當下,是送到台中榮總治療,當時傷勢鑑定報告認定是重傷害程度,開庭時,被告張姓主嫌3人不服,要求再做一份報告,宋姓大學生母親說:「其實當初他指定我們到中國醫藥學院的時候,其實我就一直有一點擔心了,所以說當他們說有人去企圖干擾的時候,我是覺得也不是很意外啦。」

宋媽媽說,對方要求再做鑑定,第2間醫院出來的報告,在法定上也屬於重傷害,沒想到對方還是質疑,不過法官當時說,再繼續干擾將考慮羈押,打人的3人中張姓主嫌羈押中,另外2人交保,是否暗指干擾的是另外2人,目前案件都還在審理中,宋媽媽只希望司法最後可以還給她們一個公道。

 

 

 

世足看華視>>>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