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客投宿搞破壞!"電器寢具砸爛"4業者損20萬

林宛瑩 謝育炘 報導  / 高雄市

一名自稱「佛祖」的42歲羅姓男子,月初在高雄鹽埕區的民宿內吵鬧,警方到場後更在包包內發現毒品,當場將人逮捕移送,結果近期又傳出他在新興、前金一帶旅館破壞房間內物品,目前這2區已經有4家業者受害,損失大約20多萬,多家旅店遭隨機惡意破壞。

房間髒亂不堪就算了,房內家具東倒西歪,就連電視螢幕也破了個大洞,而他就是惡意破壞的人,瘋狂為自己辯解想逃罪,但殊不知早已被警方盯上,因為他隨機破壞多間旅館,令業者超級頭痛,這名自稱佛祖的羅姓男子,這個月5日開始,入住新興、前金區一帶的旅館,期間他毀損房內物品,退房後業者氣炸,緊急報警處理,直到14日,人才被順利逮捕。

男子隨機犯案,導致這兩區業者損失20多萬元,但其實根據了解,還不只他們受害,不過這期間,警方疑似為了評比,還要業者低調別大肆宣揚,這名男子惡意破壞旅館,讓業者年前損失嚴重,其實他早在這個月初,就曾大鬧鹽埕某間民宿,甚至還被搜到毒品,種種惡行令人搖頭,恐怕警方這回得硬起來,讓他付出應有代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