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開車邊吵架 嚇!妻突跳車滾翻地挨罰500元

林建鋒 趙英光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苗栗市一對夫妻,日前因為家中瑣事,外出時在車上吵架,車輛還在行進中,妻子就直接打開車門跳車,整個人還滾翻落地,把後方目擊的機車騎士給嚇壞,警方根據車籍資料展開追查,當天就找到這位廂型車車主,她的妻子沒有受傷,但跳車行為已經觸法,開出500元的罰單。

銀色箱型車行駛中,副駕駛座的門突然打開,一名女子從車上跳車離開,整個人滾翻落地,箱型車減速停靠在路邊,後方目擊的機車騎士看到都嚇壞了。這裡是苗栗銅鑼市區,苗128縣道地政事務所附近,來往車輛相當多,民眾看了影片都說,實在太危險,民眾說:「這種衝動行為真的是非常危險,會害後車的人壓到,害人又害己。」民眾說:「夫妻間難免會吵架,可是命只有一條,所以當下,真的不要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

事情發生在20日上午,警方根據車籍資料展開追查,當天晚上就在苗栗市找到車主,40多歲張姓男子表示,開車當時妻子跟他吵架,才會憤而跳車,當時他剎車減速並且靠邊,事後他往前開了一小段,隨後就繞回來接妻子上車,但這樣危險的行為,已經觸犯《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警方依法開罰,苗栗警分局副分局長徐文明說:「所幸當時車速不快,未造成受傷,但跳車的行為處500元罰鍰。」還好這起事故沒有人員受傷,警方提醒,如果後方因此發生追撞事故造成傷亡,跳車的人除了要負擔民事賠償,也會有刑事責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