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家遭匪闖電梯持刀洗劫 2女反抗1人傷

鍾孟翰 徐靖壹 蕭雅心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枋寮鄉發生搶案,地點還是在社區電梯裡,兩名女子凌晨回家搭電梯時,遭嫌犯尾隨進電梯,並亮刀威脅,要求她們交出錢來,雙方發生拉扯,其中一名女子的手部遭到割傷,嫌犯眼見無法得逞,隨即逃逸。現在警方鎖定一名45歲男子展開追緝,他是當地治安人口,只是因為案發地點是一棟老舊公寓大樓,沒有保全和管理員在,現在又發生搶案,讓附近居民難免擔心。

深夜時分,一名黑衣男子鬼鬼祟祟,趁著四下無人,潛入這棟社區公寓,過一段時間後,看到他快步離去,因為他剛犯下搶案,還傷了人,作賊心虛。枋寮鄉東海村村長張連雄說:「可能要過年了,大家經濟差還是什麼,不然這邊就沒發生過這種事情。」事發在屏東枋寮鄉東海社區,26日凌晨,兩名女子回家搭電梯時,遭在電梯外埋伏的嫌犯尾隨進電梯,接著嫌犯便亮刀,威脅被害人交出財物,過程正巧電梯門打開,雙方發生拉扯,導致其中一名女子手部被割傷,嫌犯則立刻逃逸。

其他住戶說:「(嫌犯)12點多就躲在那邊,(被害人)說你刀子放下來,我這邊有3000塊給你,他說不要,他就是要包包,要包包的錢,就給她劃傷了。」事發地點是一處老舊公寓,警方調查,沒有保全也不見管理員,嫌犯才有機可趁,潛入內部行搶,不僅遭受威脅的被害人嚇壞,消息傳出後,附近住戶也很擔心,附近居民說:「(滿可怕的還是怎麼樣),對啊,畢竟這是鄉下地方,很意外,應該是年關快到了,要過年了。」枋寮分局副分局長吳怡賢說:「無財物損失,犯嫌徒步逃離現場。」目前警方擴大調閱周邊監視器,鎖定一名當地治安人口,45歲男子來全面追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