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超車不當 車起火駕駛彈飛 路人合力救

林佳瑩 楊宗穎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上午7點多,正值上班時間,苗栗一台轎車行經台13線頭份路段,駕駛疑似不當超車,車子當場失控打滑,撞向對向的兩台轎車,巨大衝撞力道,導致駕駛被甩出車外昏迷,接著整台車輛起火,而駕駛人就躺在車子旁邊,路過的民眾見狀,趕緊合力將人抬到一旁,民眾也趕緊拿滅火器,幫忙滅火。

白色轎車速度飛快,一個打滑,整台車滑向對向車道,直接撞上對向的兩台黑色轎車,巨大撞擊力道,車子瞬間360度旋轉,汽車零件噴飛,駕駛人也當場被撞到,從車內甩了出來,倒在地上一動也不動,過沒多久,整台車起火,路過的民眾看到,駕駛人就躺在一旁,就怕他會被火燒到,兩名男子合力將他抬到一邊,接著救護人員到場,將他抬上擔架送上救護車。

整台車起火,現場冒出大量濃煙,民眾戴著安全帽,拿著滅火器就衝上前,幫忙滅火,但火勢實在太大,等到消防隊到場才將火勢撲滅,遭撞轎車駕駛說:「他從對向過來打滑先擦到我的車,然後再擦撞到他。」遭撞轎車駕駛說:「就超車啦結果就...,也是開很快你看那個輪胎痕跡。」

車禍事故就發生在苗栗台13線頭份路段,上午7點多,當時正值上班時間,白色轎車的駕駛,疑似超車不當,失控打滑,車子當場撞向對向轎車,兩台轎車被波及到,幸好轎車車主都沒有大礙,但肇事的白車駕駛,人被甩出車外,重傷昏迷送醫急救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