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大寮槍擊釀1死1傷 警追綽號"黑仔"嫌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昨(29)日高雄大寮一間鐵皮工廠發生槍擊案,釀1死1重傷,警方在現場採集到血腳印,也發現有製毒工具、原料,根據傷者葉姓男子供詞,警方目前鎖定一名綽號「黑仔」追緝中,不排除雙方是因製毒或購毒發生糾紛衝突,而同一個分局轄區內2個月發生3起槍擊案,讓藍營議員質疑高雄是否槍枝氾濫,難道已變成「我有槍我驕傲」,要市長陳其邁收心,對此陳其邁回應警方會持續全力掃蕩槍毒。

看見救護車麥姓房東趕緊揮手,他就是槍擊案報案人,附近民眾說:「他說他打開門的時候,已經看到有人躺在那邊了。」昨日下午4點多,高雄警方獲報大寮區鐵皮工廠內,2個人遭到槍擊,55歲葉姓男子臉部受傷,趴在客廳,40歲黃姓男子腹、頭及腿部受傷,躺在房間沙發送醫後不治。

高雄市警察局長林炎田說:「有走動的一個赤腳的血跡,(傷者稱是)製造毒品工廠的一個共犯,綽號「黑仔」所行凶的。」前一晚警方現場採證,發現血腳印、3枚彈殼,還有製毒工具及原料,一早又回到工廠蒐證,麥姓房東說2周前將廠房分租給葉姓傷者,對製毒一事知情,葉姓男子則供稱,槍擊案是一名綽號「黑仔」的男子犯案,「黑仔」和他一起成立製毒工廠,警方懷疑槍擊案可能是製毒或購毒糾紛引發,目前全力追緝嫌犯中。

林園轄區2個月發生3起槍擊案,藍營議員喊話了,高雄市議員(國)李雅靜說:「難道在高雄是我有槍我驕傲嗎,雅靜要呼籲陳其邁市長,正副議長選舉操盤你也得手了,你該收心了。」高雄市長陳其邁說:「掃槍掃毒這個部分,我們都持續的進行,也務必全力的壓制歹徒。」年關近又傳槍響,市府、警方繃緊神經不敢鬆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