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泰豐.海底撈除夕.初一休 放員工回家過年

陳奕寧 陳建安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想好過年要去哪裡和家人聚餐了嗎?想要好好吃頓大餐,可得提早做功課,因為很多餐飲集團,包括鼎泰豐、海底撈,都在除夕以及初一連續2天休息,讓員工回家圍爐過年。而馬辣集團旗下火鍋店,以及同屬王品集團的西堤、夏慕尼和原燒,都在除夕休息一天,想吃大餐,得等到初一才有機會。

整桌好菜讓人食指大動,不過春節與親朋好友吃年夜飯,想選擇知名連鎖餐廳圍爐,可能會吃閉門羹,過年期間民眾都想與家人共度佳節,為了體恤員工,王品集團旗下全品牌,包括原燒西堤陶板屋夏慕尼等,除夕1月21日全都休息,初一恢復營業。火鍋暖心暖胃圍爐必備,年節雖然是餐飲業衝營收的好時機,不過馬辣集團所屬的,馬辣新馬辣問鼎等等品牌,也選擇除夕關店一天,讓員工能過個團聚好年。

同為連鎖火鍋的海底撈,今年從小年夜起就只營業到晚上6點,甚至連休除夕初一兩天,初二恢復正常開門,餐飲龍頭鼎泰豐,今年更是連續第7年,除夕和初一也都不營業,為了讓同仁可以和家人共度年節,門市也會在這段時間進行設備保養。」團聚時節想要大吃大喝,可得提早做功課或者改成年菜外帶,才不會餓著肚子又撲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