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車速太快過彎失控! 20歲駕駛撞麵攤釀2傷

李盈萱 張智鈞 吳建宏 報導  / 雲林縣

雲林縣西螺和虎尾交界的吳厝橋,30日早上6點左右發生一起轉彎車撞進早餐店的車禍,肇事的20歲卓姓男子駕駛紅色轎車,疑似車速過快「轉彎不過」失控,先撞上停等路邊買麵的轎車之後,直接卡在麵攤,造成買麵客人一重傷一輕傷。

麵攤被撞的稀巴爛,路邊還有兩台轎車,板金凹陷引擎蓋變形,當中黑色轎車就卡在護欄上,場面怵目驚心,吊車趕到場,要清理事故車輛,這裡發生在,雲林縣西螺和虎尾交界吳厝橋的車禍事故,30日早上6點,肇事的20歲卓姓男子駕駛紅色轎車,疑似車速過快「轉彎不過」失控,先撞上停等路邊買麵的黑色轎車後,卡在麵攤,造成買麵客人一重傷一輕傷,麵店業者說:「現在才在怕,就砰一聲,我以為在外面,轉過來,啊怎麼一個弟弟躺在這裡,另外一個客人,他也是外帶他坐在這裡,他腳被壓到。」

麵店業者回想過程,膽戰心驚,她當時在煮麵,聽到很大聲的撞擊聲,就看到剛剛在攤位邊要買麵的客人,已經躺在地上,西螺分局第五組長林文水說:「停在路旁自小客車,該部自小客車駕駛廖姓民眾,他正好下車購買早餐,遭事故波及,造成廖姓民眾雙腳骨折送醫治療。」警方對卓姓肇事駕駛進行酒測,沒有酒精反應,而受到車禍波及的兩名買麵客人,一個當場被車和水泥護欄夾住重傷,一個則多處擦挫傷,所幸送醫後都沒有生命危險,至於詳細肇事原因還要等待警方調查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