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疑預謀犯案!郭信一才剛倒垃圾就被槍殺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不過這起命案可說是疑點重重,槍手疑似早就預謀犯案,從他在郭信一的家門外,等待他出來倒垃圾,再衝上前一連開了6槍,槍槍都往致命部位開,確認人死亡後,再把車開往新北市的三峽樹林,故意繞行了一陣子在棄車在偏僻的柑園街,選在人煙稀少的地方放火滅證,事後更有共犯接應,知情人士也透露,黑人在當地作風強硬,疑似有上億元的毒品案提前被破獲,不想付錢,會不會因為這樣引來殺機,目前警方也掌握影像,要在槍手潛逃出境前,將他逮捕歸案。

其實這起郭信一槍擊案,全案也是疑點重重,像是平常其實不是郭信一負責倒垃圾,昨(2)日晚上卻這麼剛好幫忙,一出門倒垃圾就被槍殺,管理員說:「就看到車子在街頭,有一台車子在轉角停很久?對啊在那邊啊,很多警察在這裡看監視器,就看到那條街駕駛沒有下車」

嫌犯殺人前,疑似就在郭信一的住家附近徘徊,等待時機,一連開了6槍,槍槍斃命,之後開車逃往新北市樹林,接著又繞往三峽,一路設下斷點。嫌犯當時就是選在新北市樹林這裡,人煙稀少幾乎沒有監視器的三不管地帶火燒犯案車輛,之後疑似就跑到台北大學的交流道附近逃亡,附近民眾說:「平常不會有外地人來,都沒有監視器」

種種跡象看的出來,槍手心思相當縝密,知道調監視器有時間差,特別選在三峽樹林讓警方跨區辦案,疑似早有計畫,警方更掌握嫌犯放火燒車後,也疑似有同夥接應,堂堂黑幫大老死於家門前,疑似跟上億元的毒品糾紛有關係。

知情人士透露,黑人家族在桃園行跡囂張,不只賭場暴力討債也疑似有經營毒品,包括整個北桃園桃園火車站商圈,外加龜山八德都在版圖之內,這次死於槍擊,會不會跟平時態度強勢有關?整起案件刑事局也已經協辦調查,目前已掌握相關影像但尚未釐清槍手身分,懷疑有幕後藏鏡人指使,要在他潛逃出境前緝拿到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