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石車闖紅燈 國中女學生捲車底命危

馮薇之 薛松乾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宜蘭冬山鄉冬山路跟安中路口,3日傍晚發生一起重大車禍,一輛砂石車加完油後,闖紅燈撞上放學返家途中的國中女學生,這名女學生一度失去呼吸心跳,被緊急送醫搶救後,雖然恢復呼吸心跳,但尚未脫離險境。

綠燈亮起,女學生走上斑馬線準備過馬路,沒想到卻遇上闖紅燈砂石車迎面而來,目擊者說:「我那時候看到的時候,她(女學生)已經在那邊掙扎了,他(砂石車駕駛)就趕快下來看。」

女學生整個人被捲入車底,巨大撞擊聲響,連女學生在家的阿嬤都出來查看,目擊者說:「我看那砂石車開慢慢的出來,就聽到叩叩叩(撞擊聲)這樣而已,還以為是機車跟機車相撞,沒想到(撞到的)是小孩,她走在斑馬線要過去,她家在對面而已,她阿嬤跑出來看才知道(撞到的)是自己人,表情都不對了,哭到不行。」

目睹孫女慘況,女學生阿嬤當場痛哭失聲,意外就發生在3日傍晚,宜蘭冬山鄉冬山路跟安中路路口,這輛砂石車當時加完油後闖紅燈,將當時放學正要返回阿嬤家的國中女學生,捲入車底撞成重傷,羅東分局長呂芳逸說:「一輛砂石車要右轉,疑似未注意前車狀況,致使跟行人發生碰撞,砂石車駕駛沒有酒駕情形,行人已經送醫,目前還在搶救當中。」

疑似未注意前車狀況,跟行人發生碰撞,砂石車駕駛沒有酒駕,天色昏暗砂石車駕駛闖紅燈釀禍,儘管女學生立刻被送醫搶救,但由於傷勢過重仍未度過危險期,還在加護病房搶救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