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網咖產嬰 "友驚見雙手放脖子" 嬰屍裝塑膠袋

林建鋒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1名24歲未婚懷孕的女子,前(2)日到市區一家網咖消費,因為突然陣痛,請朋友來幫忙,但朋友趕到網咖的時候,男嬰已經生下來了,但沒有生命跡象,朋友當時看到,她跪在地上,把雙手放在男嬰的脖子上,宣稱在急救,到底是急救,還是什麼因素,造成男嬰死亡,檢警正在釐清。

網咖發生男嬰命案,平常都是24小時營業,事發後關上大門靜候調查,這裡是台中市區的1家網咖,2日上午,24歲未婚懷孕的女子,獨自到這裡開檯消費。

晚上10點多,她在包廂內生下男嬰,打電話向朋友求助,朋友到場看到男嬰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女子的手放在男嬰的脖子上,隔天凌晨2點多,朋友良心不安打電話報警,救護人員到場時男嬰被裝在黑色塑膠袋,已經明顯死亡沒有送醫,女子與她的朋友整整伴屍5個小時。

目擊民眾說:「1個年輕女子看到她走出來,我後來才知道生小孩死掉這樣,很多包包孩子不知道在哪裡,好像用棉被裹著的樣子。」警方到場調查採證,包廂內的坐墊有明顯血跡。網咖業者說:「她玩電腦啊,很多警察他們不讓我們過去,什麼事情都不知道。」

根據了解,這名女子未婚有前科,沒有工作,事發當時,是不是因為男嬰口鼻被堵住窒息,她自己宣稱動手為男嬰進行急救,還是有什麼因素,造成男嬰死亡,檢警正在調查。

台中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詹常輝說:「被告因生產完之身體因素,未能接受偵訊,檢察官並於相驗後諭知擇日解剖,以釐清被害人之確切死因。」社會局表示,女子目前住院中,社工訪視後,將會協助嬰兒的喪葬事宜,也會評估女子的經濟狀況予以協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