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商圈打群架 憂波及遊客.警火速到場

徐孟蘭 謝憲宗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逢甲商圈昨(3)日晚上將近9點鐘,人潮正多的時候,發生打群架事件,嚇壞不少遊客和居民,打架的人先是在人行道上互罵,接著開始動手,6名男子圍毆1名男子,火爆激烈,警方擔心波及無辜民眾,出動快打部隊,2分鐘趕到場,還有人不配合盤查,當場被女警大聲喝斥。

一大群人在逢甲商圈的人行道上,大聲叫罵,接著動手動腳,6名男子對1名林姓男子拳打腳踢,林姓男子寡不敵眾,被圍毆猛踹,當時是晚上將近9點多,逢甲商圈正式人潮多的時候,不少遊客和附近居民,都被這群打架的人嚇壞,警方接到報案,立刻派快打部隊到場。

員警說:「蹲下叫你蹲下,全部給我蹲下。」女警大聲喝斥,氣勢不輸男警,因為鬧事的人看到警察來,還有人不配合盤查,而警方出動快打部隊,人數眾多有21名警力,有的從派出所出發有的是巡邏到一半趕過去,從派出所到打架現場,距離1公里,只花了2分鐘就到場壓制。台中西屯派出所副所長鄭翔予說:「於現場將4名犯嫌壓制逮捕上銬,並隨即將2名逃逸之犯嫌,查緝到案。」

警方調查,這群人疑似是因為債務糾紛,雙方約在人來人往的逢甲商圈談判,結果一言不合就打架,引起了不小騷動,警方也擔心,在逢甲商圈大群架,無辜遊客會受到波及,因此結合巡邏警網,迅速到場,打人的、被打的全都被帶回警局依法送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