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4天 北市立委補選政見會吳怡農.王鴻薇交火

尹智剛 潘建任 陳潁臻 張政捷 SNG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立委補選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今(4)日下午登場,即使沒有辯論環節,依然產生火花。民進黨候選人吳怡農表示,堅持正面選舉,但對手卻是不斷地對他謾罵抹黑和人身攻擊,立刻引來國民黨候選人王鴻薇不滿,認為吳怡農的指控是不可承受之重,要求吳怡農具體指出,除了質疑政策之外,哪句話是謾罵跟人身攻擊

台北市立委候選人(民)吳怡農說:「從登記以來我們面對了,不斷地抹黑不斷地謾罵,甚至對我的人身攻擊。」民進黨台北市立委候選人吳怡農這番話立刻引來國民黨對手王鴻薇大聲反駁,台北市立委候選人(國)王鴻薇說:「到底有哪一句話對吳怡農先生做謾罵跟人身攻擊呢,請吳怡農先生具體地指出。」

北市立委補選公辦電視政見說明會今日下午登場,吳怡農身穿黑色西裝,打上深藍色領帶,面帶微笑看起來充滿自信,王鴻薇則是頻頻拿出政策手板要讓選民加強印象,至於無黨籍候選人蕭赫麟只拿出競選看板,從頭到尾不發一語手語老師也只能站著不動15分鐘。選戰倒數最後階段吳怡農今日上午也特地請來代理黨主席陳其邁北上站台,和一群在地議員車隊掃街,民進黨代理主席陳其邁說:「對吳怡農的選情有信心,樹立一種新的選舉的文化,那也不打口水戰。」

另一頭王鴻薇也沒停下衝刺腳步,除了同樣大規模車隊掃街拜票,也因為政見發表會缺少辯論環節把砲口對準吳怡農,台北市立委候選人(國)王鴻薇說:「這非常可惜,吳怡農先生應該是比我還要早登記,所以是不是吳怡農先生,他在登記的時間第一時間,他就拒絕跟迴避辯論。」

台北市立委候選人(民)吳怡農說:「我的對手對我任何的主張,沒有提出具體的批評具體的想法,這樣是很難辯論的。」藍綠候選人不只隔空交火,民進黨也打出大咖牌,今日晚間副總統賴清德也要為吳怡農助陣,王鴻薇則找來曾強力監督賴清德的台南市前議員謝龍介站台,雙方不只拚氣勢負責扛轎輔選的名單同樣引人關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