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車載女兒上學路遇死劫 父遭逆向車撞亡

葉玉娜 洪襲禹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蘆洲今(5)日早上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50多歲的邱姓爸爸騎機車載著女兒去學校上課,沒想到卻被逆向的轎車撞上,當場被撞飛倒地,失去呼吸心跳,送醫後搶救不治,女兒跪在地上痛哭不已,事後駕駛表示因為在看導航才會沒注意到偏離車道。

騎士過彎慢慢直行,下一秒被對向藍色轎車撞上,瞬間噴飛倒地,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現場轎車車頭凹陷,零件散落一地,可見撞擊力道之大,警消趕緊將傷者送醫治療,當時坐在機車後座的女兒跪在地上痛哭失聲,民眾說:「撞很嚴重這樣子,被撞的送醫院了,是她爸爸。」

意外發生在今日早上6點多,50歲的邱姓男子原本騎車載13歲的女兒去上學,沒想到卻被對向準備要回汐止住家的李姓男子開車撞上,導致騎士重傷搶救不治,女兒則是腳部輕傷,李姓男子到案後供稱因為不熟悉附近路況,邊開車邊用導航,當時準備要左轉,沒注意到偏離車道逆向,才會發生意外。

死者哥哥說:「先逆向到隔壁,然後又把方向燈打回來,打回來的時候開快,撞到我弟弟。」根據家人透露,邱姓死者有心臟疾病,靠著打零工維生,家裡三代同堂,有3個女兒,平常都會載孩子上學,大約只有10分鐘的路程。鄰居說:「他們家爸爸前陣子也中風啊,父母兩人都70幾歲了。」李姓男子面對媒體低著頭沒有回應,訊後依過失致死罪送辦,只是邱爸爸這回走平常的上學路卻碰上意外,從此天人永隔,也讓家人難以接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