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惡意併購 泰山員工高院外舉牌表達訴求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官司纏身的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最近捲入泰山集團經營權之爭,引發各界高度關注,今(6)日上午,朱國榮到高院出庭「中信國寶案」,泰山員工自發性到高院門口,高舉牌子要為泰山加油,還說朱國榮是「惡意併購」,但朱國榮卻根本不看一眼,快步進到高院內。

終於逮到機會,可以和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正面對決,泰山公司員工舉起手板高呼口號,要向他表達不滿惡意併購,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絲毫不理會一旁泰山員工,朱國榮自顧自地走進高院,原本是為了「中信國寶案」要到高院出庭,沒想到「泰山集團經營權之爭」,更受各界高度關注。

泰山員工張先生說:「畢竟朱先生原本的風評也不是很好,跟我們這樣子實在本土企業,經營了72年然後非常戰戰兢兢,在做食品安全的公司我覺得實在是滿不搭。」回顧整起事件,日前泰山出售全家,市值超過80億的股份,被龍邦董事長,也是大股東的「劉偉龍」指控,賤賣全家根本是強盜,但泰山反擊說龍邦母公司,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是比強盜還要更強盜,還挖出以前的黑歷史,說他曾涉及澳門運鈔車搶案,是「股市大圈仔」。

而3日證交所也針對,泰山出售全家股份,有違反重大訊息申報規定,開罰200萬違約金,罰金創史上最高,泰山員工張先生說:「員工們很多人也很擔心說,龍邦如果真的進來了他能經營泰山嗎,或是他真的了解食品業嗎,很多人都是像泰山都像第二個家,待了非常多年了。」泰山員工提出「三大訴求」,包括拒絕惡意併購,希望大家能支持泰山企業,最後更期盼泰山能加油,雙方為了爭奪經營權大小動作頻頻,只是這場企業之爭,恐怕還不會這麼快平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