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歷豐富? 葛姓前顧問自稱曾任新北社會局講師

資歷豐富? 葛姓前顧問自稱曾任新北社會局講師 | 華視新聞

徐郁潔 陳建安 王韻筑 王承義 報導  / 台北市

持續來看前新北市社政葛姓顧問,她在臉書上貼出的個人資歷其實相當豐富,自稱曾任職新北社會局的顧問和講師和醫院顧問,但新北社會局回應,對她的聘期只到去年底,醫院則表示,院方只是協辦單位,對她並不了解,新北警局指定講師的經歷也遭反駁,強調只有請她到課堂上分享過一次,並非依管道聘任的講師。

台上分享心靈雞湯激勵阿公阿嬤,散發滿滿正能量,她就是前新北市社政葛姓顧問,前新北市社政葛姓顧問說:「起來啦給他鼓掌一下啦。」開朗個性總是與台下聽眾打成一片,讓學員實在很難相信她會被指控利用玉山菊元協會後方小密室,從事宗教靈療,玉山菊元協會學員說:「我們都沒有進去過,那個是她私人的空間啊,她帶我們帶得很好,都是講一些健康的。」但翻開前社政葛姓顧問臉書,可以看到她的個人簡歷非常豐富,自稱任職新北社會局顧問和講師,對此社會局強調考量協會,過去對新北市長輩及弱勢族群的公益服務,對她的聘期只到去年底,今年已無續聘,至於雙和醫院顧問一職,院方表示確實有合作過,但醫院只是協辦方,不過前社政葛姓顧問的確擔任過動保處愛心大使,但新北警局指定講師的經歷則遭警局反駁。

新北警局訓練科諮商業務承辦人警務佐李翊瑄說:「因為她一直說她要來,希望我可以讓她到各分局去上課,就是我們一個例行性的走訪,上完之後我們同仁普遍反映,就是說老師你為什麼找她來,我們就這樣就結束了,沒有再找過她了。」強調根本沒聘任過她,就連課程內容是否真的有效果都讓人不敢保證,新北警局訓練科諮商業務承辦人警務佐李翊瑄(聲源)說:「她也有提到說,可不可以讓我讓學員,就是帶同仁到她的工作室去上,因為她有在講一些她的什麼能量商品。」

曾任職公家單位,看似都有不錯的迴響,如今被爆料害人花錢傷身,是涉嫌高價收費的密醫,但對被指控和多重身分,卻都未見當事人出面回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