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劣販毒集團 利用不知情外送員運毒日賺20萬

葉玉娜 王士凱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刑大去年破獲一個販毒集團,主嫌入獄後,沒想到集團成員謝姓男子,另起爐灶自己當老大,除了複製過去的手法,利用不知情的外送員和計程車來運送毒品,還在雙北有多個倉庫分裝場,不停變換位置製造斷點,甚至為了分散風險,異想天開將部分毒品藏到機車的置物箱裡,最終還是被警方逮個正著。

2名黑衣男子在馬路上左顧右盼、鬼鬼祟祟,下一秒趕緊將箱子裡的夾鏈袋,裝進機車置物箱,而這一包包全都是毒品。原來他們都是販毒集團成員,警方攻入集團據點仔細搜索,房間內行李箱一打開,全都是毒品咖啡包,嫌犯眼看事跡敗露,只能乖乖就範。這個販毒集團在雙北、信義、士林、三重、蘆洲、萬華有多個倉庫分裝場,集團先在通訊軟體上賣毒,再透過不知情的計程車和快遞外送員運送毒包裹,試圖製造斷點躲避追緝,1天可以賺超過20萬,7個月共獲利約5000萬元。

集團的謝姓主嫌相當狡猾,因為怕倉庫被警方找到,竟然異想天開將部分毒品,藏到據點附近的機車置物箱裡分散風險。台北市刑大毒緝中心隊長黃立恒說:「本大隊去年7月瓦解以吳姓男子為首的販毒集團後,循線得知其手下成員另起爐灶,前後7次更換住屋處,作為分裝毒品據點,全案訊後將謝男4人,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謝姓主嫌原先就有毒品前科,這回自己當老大,複製集團過去的手法,以為把雞蛋放在不同籃子裡,就能躲過查緝,最終依舊狼狽被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