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風紀頻出包! 警政委員:有長髮.黑影的不要去

鄭祐謙 黃佩華 王承義 報導  / 基隆市

警察風紀頻頻出包,除了大批高階警官,出入八八會館的後續未爆彈,台南也有警官涉嫌恐嚇議員,前幾天又有基隆的刑警,替幫派要角慶生,被錄影PO上網;警察染黑的風暴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警界人人自危!今(19)日上午,警政署警政委員黃勢清出席基隆港務警察總隊長監交,就耳提面命,吃飯要問清楚狀況,還說有長頭髮、有黑影的聚餐,都不要去。

資深媒體人吳子嘉說:「還有沒有曝光的名單。」一個八八會館,走了一位警大校長,也倒了一票高階警官,監視器影像還沒完整曝光,等於還有未爆彈,結果又發生,基隆8名刑警替天道盟分會長慶生,還被錄影上傳炫耀,雖然有事先報告,但跟原本說的「諮詢」差很大,8名刑警記過變制服警察,警察聲譽每況愈下,警政署警政委員黃勢清說:「有那種長頭髮有黑影的不要去啦,現在吃飯我跟你說,都要事先問清楚時間地點,跟什麼人吃飯都要問得清清楚楚。」新任基隆港務警察總隊長的交接典禮上,千叮嚀、萬囑咐,不該做的別做,不該去的別去,就是怕會有八八會館翻版。

警政署警政委員黃勢清說:「一不小心現在沒有事,2年後3年後跟你翻舊帳,所以就是在過年期間要特別注意。」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八八會館目前曝光的26名高階警官,最早被查出來的是5年前出入會館,照樣被懲處、調動;警界人人自危,開始補破網,就希望亡羊補牢、為時未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