賊藏火鍋店廁所行竊失風 "偷變搶"得手4萬

戴子翔 楊文尚 侯正倫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蘆洲昨(19)日凌晨發生一起搶劫案件,一名男子鎖定一家即將打烊的火鍋店,趁店家忙碌的時候跑進去偷東西,還躲在廁所,想等客人比較少時偷偷溜走,沒想到卻被店長撞見。心虛的他朝女店長噴辣椒水,雙方當場爆發扭打,最後嫌犯亮刀逃逸,但警方3個小時後,在一間超商逮到人,還當場搜出得手的4萬元。

嫌犯看到警察找上門,緊張得連話都說不清楚,做案時的囂張氣燄完全不見,仔細進行搜身,因為這名男子疑似才剛犯下搶案。19日凌晨警車迅速開到一家火鍋店門口,原來當時一名竊嫌,鎖定一家即將打烊的火鍋店,趁著營業時間躲進廁所,等客人比較少時,跑出來要偷走女店長的包包,沒想到被店長逮個正著,嫌犯還朝她潑辣椒水,為了搶回包包,兩人扭打成一團,這時歹徒亮刀威嚇後逃之夭夭,共損失4萬元。

目擊民眾VS.記者(聲源)說:「他們很大聲,非常大聲,跟那個一般喝醉酒的聲音一樣,(大概吵多久啊)就2、3分鐘。」受害女子同事說:「嚇到了,魂都嚇飛了,昨天晚上來就有一點失魂。」事發就在新北市蘆洲區民族路,這間火鍋店事發後仍然正常營業,而被害女店長雖然只受到手部擦傷,但仍然餘悸猶存,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嫌犯,在超商逮人嫌犯矢口否認犯案,但贓物就在他的機車內。

蘆洲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李祐安說:「警方獲報後隨即成立專案小組,沿線調閱監視器及相關跡證,鎖定犯嫌身分後進行拘提到案。」躲藏在廁所內想行竊,卻因為失風變成強盜,警方迅速將人逮捕到案,也提醒店家春節前夕竊案頻傳,務必提高警覺小心注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