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乘客先下車!司機枉死 女兒淚崩:沒法去玩了

吳烈安 蕭鈺燁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酒駕車禍造成2人死亡悲劇,其中最無辜的除了轎車女乘客外,還有客運駕駛,他的母親難過的說,火燒車時,他打開救生門讓乘客順利逃生,本來也想逃,但疑似腳被卡住,無法離開駕駛座,女兒也說,爸爸本來答應要帶他出去玩,一場車禍,讓父女倆約定無法兌現。另外在9名傷者中,還有一名是懷孕2個月的孕婦,她和朋友出門遇到車禍,同行3人下車幫忙,她留在車上,卻連人帶車遭到多次追撞,導致骨盆破裂,孕婦的媽媽趕到苗栗探視,說要轉院到台北治療,至於還沒出世的外孫能不能保住,目前不敢確定。

想到自己的兒子來不及逃生,難過的落下淚來,他是在這次2死車禍中喪命的客運駕駛母親,客運駕駛母親說:「他就是把門打開給乘客下,司機的側門也有打開,他就是要下來他腳已經跨出來了,就腳夾住了火就燒起來了。」駕駛的小女兒也說,這次放假爸爸沒有休息,本來約好之後要一起去玩,沒想到因為別人酒後駕車,釀成連環事故讓父女倆約定無法兌現。

客運駕駛女兒說:「他有說如果我考好要帶我去玩,只是這樣,沒辦法跟我一起出去玩了。」當時客運閃避不及,追撞上前方轎車起火,造成駕駛和轎車內的女乘客喪命,鑑識人員初步研判撞擊的位置是關鍵,鑑識人員說:「後面被撞擊嘛,那整個油箱都已經位移了,車禍當下高速衝撞嘛,那衝撞當下就是油箱破掉。」

這場車禍造成2人死亡,另外9名傷者中,還有一名是懷孕2個月的孕婦,她和朋友出門遇到車禍,同車3名男性熱心下車幫忙,將她留在車上沒想到後來連人帶車連續被追撞,造成骨盆破裂。孕婦同車朋友VS.記者說:「孕婦完全沒記憶了,(那目前肚中的小孩呢),要轉去台北才知道。」孕婦母親說:「現在目前人在醫院要轉到新店去。」由於傷勢嚴重,小生命能不能保住,連孕婦的母親也不敢確定,本來是喜氣的大年初一,卻因為肇事女駕駛酒後開車,造成許多家庭難過,無法好好過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