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無照騎車未戴帽 與酒駕叔公對撞不治

林琬瑜 張俊譓 報導  / 新竹市

過年總是家族聚在一起的重要時刻,但在新竹卻發生叔公騎車酒駕,把自己的姪女給撞死的悲劇。當時雙方在尖石鄉,一條產業道路的斜坡上相撞,姪女們無照騎車,雙載又沒戴安全帽,倒地後其中一人受到重擊,送醫後還是傷重不治,讓家人們都相當難過。

救護人員緊急給予傷者急救,因為不久之前他才因為酒駕騎車上路,撞上了自己兩位姪女。新竹縣尖石鄉泰崗派出所所長劉俊華說:「死者為王女騎乘機車載其妹妹,行經事故地點下坡路段,與對向上坡騎乘機車之酒駕王男,發生碰撞車禍。」

死亡車禍發生在大年初一下午1點左右,王姓叔公喝完酒後行經,新竹尖石鄉秀巒村這處產業道路斜坡,當時王姓少女騎機車與妹妹雙載要下山買東西,疑似下坡速度過快,與騎機車上坡的王姓叔公發生碰撞,王姓少女無照駕駛又沒戴安全帽,摔車後頭部受到重擊當場失去意識,意外發生後家屬連忙送下山,再由消防隊員接力送往醫院。

新竹縣尖石鄉泰崗派出所所長劉俊華說:「王女疑似頭部直接碰撞路面重創,後續由員警及家屬,偕同田埔消防隊,送至竹東榮民醫院急救不治。」而少女妹妹頭部擦傷,傷勢較輕微,王姓叔公則是右腿骨折,被警方依公共危險及過失致死罪嫌移送偵辦喝酒開車上路最不該,沒想到撞上的竟是自家親戚,大年初一發生這樣的意外令人唏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