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五慘遭祝融! 8旬老翁葬身火窟 家屬哀痛

蔡孟峻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鳳山區一棟3樓加蓋透天厝發生火警意外,烈焰伴隨濃煙直竄天際,幾百公尺外都清楚看到,由於房屋內堆放大量木材等雜物,火勢迅速延燒,轄區消防隊出動26車62人前往灌救,不幸的是,一名8旬老翁來不及逃生,命喪火場,家屬趕回去悲痛難忍。

火紅烈焰,不斷從屋內竄出,伴隨濃煙直竄天際,就連好幾百公尺外的大樓,都能看的一清二楚,消防隊員趕緊佈水線,出動26車62人前往搶救,屋主受困屋內,家屬到場心急如焚,家屬說:「他說他看到的時候一樓冒火了,然後火才上去的。」

火警發生在高雄鳳山區華興街,26日早上9點左右,因為不明原因起火,由於這名8旬屋主平時獨居,鐵門深鎖,屋內又堆放大量木材,造成火勢迅速延燒,屋主逃生不及,葬身火窟,高雄市消防局長王志平說:「在1、2樓發現一名死者,自己獨居那有從事木質的事工,所以現場有堆放一些易燃材料。」

老翁被抬出來時已經明顯死亡,家屬們相當悲痛,至於起火原因,火調科還要進一步釐清,消防隊強調,屋內請勿堆積過多雜物,以免火警時,發生危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