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械車位攔腰夾人 前證交所副總黃乃寬不治

王韻筑 王承義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汐止區,一處社區停車場,大年初六發生機械車位夾死人的意外,而這名死者就是在金融圈資歷豐富的前證交所副總黃乃寬,他也是現任元大期貨獨董,當時他被發現時,人被夾在變形外翻的車門,和機械車位的車柱中間,腹部外傷,緊急被救出送醫,搶救14個小時,最終仍然宣告不治,而究竟是操作不當,或是機械故障,都還得進一步勘驗釐清。

用繩索緊緊拉住車子,消防隊同時出力,抬起車身因為有人卡在車門旁,消防人員說:「你跟他負責下半身,他跟他上半身。」現場空間狹小耗時15分鐘,消防人員成功將傷者救出,但人已經沒了呼吸心跳,消防人員說:「緊急救援,那個已經脫困。」但最終老翁仍然傷重不治,大年初六遭機械車位奪命,死者大有來頭,原來他是71歲的前證交所副總黃乃寬,碩博士學經歷完整,在金融圈資歷豐富,退休後現在擔任元大期貨獨董,社區住戶說:「我聽管理員說他是已經出來了,然後他又把它降下去的時候,可能沒有操作好吧。」

實際回到這處汐止社區的地下停車場,駕駛座的車門因為機械的重力輾壓,整扇門嚴重變形外翻,據了解死者當時停好車輛,不排除因為操作不當人遭夾困,黃乃寬被發現時,就卡在變形的車門及機械車位車柱中間,人蜷曲倒臥嚴重腹部外傷,搶救14個小時後宣告不治,金融圈的專業人才,大過年在自家社區遭機械車位奪命,詳細事故原因還得再調查釐清,但已經讓家屬留下無限傷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