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日本! 樂桃航空增開「桃園-名古屋」航線

方莉婷 王士凱 報導  / 台北市

馬上就是日本櫻花季,航空業者也為日本旅遊潮,做足準備,像是樂桃航空就宣布,在3月增設桃園飛名古屋的新航線;樂桃航空CEO森健明,更是從日本飛來台灣親自宣布好消息,也透露自從國門開放後,航班載客數明顯上升,希望能在2025年回復到疫情前的水準。其他像是台灣虎航,在日本的航點多達16個,成為台灣飛日本航點最多的航空公司;新加坡的酷航則因為使用廣體客機,寬敞的座位和走道成為優勢之一。

來到日本中部的富山市,搭乘遊覽船欣賞河畔兩旁的櫻花片片落下,宛如置身畫中,看準日本櫻花季即將到來,日本樂桃航空宣布,自3月28日增開桃園到名古屋新航線,樂桃航空CEO森健明,更是親自從日本飛來台灣宣布好消息,因為在去年9月,樂桃航空重啟桃園到大阪航線後,飛機載客率逐漸上升,機上台灣人就占了6成。森健明說:「開國門後飛機載客率80%,台灣很重要希望2025年回復水準。」各航空公司摩拳擦掌,搶攻日本航線。

樂桃航空現有的11個航點中,有6條航線已經復飛,日式服務是最大特色,還能直接在飛機上購買當地的特色商品,台灣虎航在日本的航點更是多達16個,其中已經有8條航線恢復,是台灣飛日本最多航點的國籍航空,適合民眾飛往日本2線城市,和空服員的溝通也比較沒有障礙,至於來自新加坡的酷航,雖然日本航點只有成田和新千歲,但廣體客機的優勢空間寬敞,還附有WIFI提供旅客使用。

機票達人布萊N說:「廉航現在票價絕對比疫情前高了不少啦,但你要考量的是傳統航空比疫情前也高了不少,所以這個票價的價差之下,我相信選擇廉航的還是非常的多,自己覺得可能要到第3季或是第4季的時候,可能大家會有一個相對比較親民的票價,去往日本或是韓國。」台灣飛日本需求高漲,但和疫情前相比,想不花大錢說走就走,恐怕還是有一點小落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