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文心路槍響 抓假車牌拒檢「警連4轟」

吳烈安 楊宗穎 吳伊哲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最重要的交通幹道之一,文心路,上午傳出槍響,一開始是員警在路上,發現一台黑色轎車疑似懸掛假車牌,因此上前盤查,但對方駕駛不但不停車,還加速逃逸,警方當場開了4槍,但黑色轎車追撞另一台車後,繼續逃跑,接著雙方一路追逐到文心一路,黑色轎車才在一間幼兒園前自撞變電箱,車上的3人立刻下車逃跑,後來警方在附近社區內,找到車內其中一名女乘客,駕駛還在搜捕中。

黑色轎車通過路口後,疑似失控高速衝撞到人行道上的變電箱,冒出濃濃白煙,車上的駕駛和乘客,立刻逃逸,目擊者說:「就是直接撞到我們這邊的,電線桿和變電箱就很大的巨響,然後這兩邊的電線,就整個垂掉下來然後一撞到,車上的駕駛跟乘客,就全部跑出去了。」

撞車後為什麼是立刻逃離現場?因為這台黑色車輛,疑似懸掛假車牌,上午10點左右,在台中主要的交通幹道,文心路上,被警方攔查,當時黑色轎車不但不停,還加速想逃逸,警方當場開了4槍,目擊者VS.記者說:「(有拿警棍打車)對有聽到,有聽到打車的聲音,然後後來就開3槍還開4槍。」目擊者VS.記者說:「一台車擋在車的前面,然後警察就叫他不要動還怎樣的,就開槍了開3槍吧。」

雖然車後方到處都是彈孔,但黑色車輛駕駛還是繼續跑,結果追撞上另一台車,遭追撞駕駛VS.記者說:「被追撞(被追撞的),(所以說另外一台車跑了是不是)對。」後來黑色轎車和警方一路追逐,最後才在文心一路的幼兒園前自撞,雖然車上的人立刻逃跑,但後來警方還是在附近的社區內,找到其中一名女乘客,至於駕駛和另外一人,警方目前正在擴大搜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