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飯無故被打 患動脈瘤翁遭酒醉男痛毆昏迷

張政慧 黃佩華 張俊譓 報導  / 宜蘭縣

過年吃飯喝酒原本都開開心心的,宜蘭卻有一名老先生到小吃部用餐,卻被陌生的男子喝醉酒動手毆打,因為老先生腦部有動脈瘤,被攻擊頭部之後,好幾天都頭痛、睡不著,前(1)日突然血管爆裂,現在重度昏迷,還在加護病房觀察。

1月27日下午3點多,小吃部的餐桌旁一名身形很高大的男子,對著老先生,不斷拳打腳踢,就算老先生已經退無可退、躲到牆邊,男子還不肯罷手,男子比老先生高很多,出手攻擊的部位集中頭部。老先生事後跟家人說,根本不認識對方,卻被言語挑釁、動手施暴。小吃部老闆娘說:「那個被打的坐這邊,動手的不知道哪裡喝我也不知道,酒醉他來被打的對面趴著躺。」

雖然當下沒有報警,但老先生腦部有動脈瘤,被攻擊頭部後好幾天都說頭很痛、沒辦法睡覺,前天上洗手間疑似用力過猛突然昏倒,就算馬上送到醫院,但昏迷指數三,手術過後,還在加護病房觀察。家屬貼文找動手的男子,因為醫師解釋老先生可能受到外部撞擊,腦溢血好幾天,腦部才會劇烈疼痛,加上好幾天沒睡覺導致腦壓高,一排便就引發血管破裂昏迷,送醫急救後,到現在都還沒脫離險境。

三星分局偵查隊隊長劉旭偉說:「可能因為酒後糾紛才衍生後續的肢體衝突。」家屬看了現場的監視器畫面已經報案提告,目前男子也已經被依傷害罪函送,只是因為喝醉酒竟然對老先生下重手,家屬要透過司法討個公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