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抱1歲子穿越馬路 遭機車撞「兒噴飛重摔」

徐孟蘭 洪年輝 報導  / 台中市

驚悚車禍!台中一名33歲媽媽,抱著1歲多的兒子過馬路,沒走斑馬線,直接穿越,被後方騎來的機車撞上,當下媽媽抱不住兒子,兒子被撞飛重摔倒地,媽媽也被撞倒,附近民眾看到,嚇得衝出去,趕緊將孩子抱起來,幸好孩子只有輕微擦傷。

媽媽抱著1歲多的兒子穿越馬路,一輛機車從她後方騎過來,媽媽背對著沒看到機車,母子倆被機車撞飛,兒子從媽媽手中噴飛出去,重摔倒地,在地上滑行了一段距離,附近民眾說:「重點是媽媽在過馬路的時候也沒在看。」

巨大的撞擊聲,把附近民眾嚇壞衝出來看,第一時間有人趕緊將孩子,從馬路上抱起來,躲到路邊躲避車流,媽媽被撞到倒地不起,目擊民眾說:「機車是滑到這邊來,差點撞到我們的員工,我的員工還好有跳開,如果沒有跳開就撞到了。」

車禍發生在4日晚上7點半左右,地點是車流繁忙的西屯路,目擊民眾說,媽媽抱著兒子過馬路,疑似沒有注意車況,56歲的邱姓女騎士騎車過來看到時,已經來不及煞車,撞上去的時候,女騎士也連人帶車重摔倒地,台中第一警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蔡世杰說:「行人謝女及其小孩王姓孩童均受傷,送往鄰近醫院救護。」

警方表示,女騎士沒有酒駕,被撞上的母子,媽媽有腦出血,意識清楚,正在醫院治療中,而當時她抱著小孩,沒走斑馬線過馬路,已經違規,警方會開單告發,雙方的肇事責任,警方會再仔細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