債務糾紛爆全武行 男被4人狂揍掛彩送醫

李明威 黃品瑄 李其庭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林森北路一間酒吧,今(9)日凌晨爆發全武行!10幾名朋友原本相約一起喝酒,但駱姓男子突然想到自己的錢還沒討回來就和其他3人,把被害人狂打一頓、還砸車,酒吧內桌椅也被弄壞,誇張的是,警方到場後這群年輕人沒有冷靜下來,半夜3、4點還在大街上不斷叫囂。

員警說:「不要跑抓起來。」看見員警到場,一臉心虛拔腿狂奔,大批警力忙著控制現場,但這群年輕人火氣還是很大不斷叫囂,被害人頭包紗布坐上救護車,而他的愛車也沒有倖免,擋風玻璃被砸成蜘蛛網狀,甚至破了好幾個洞,巨大聲響把附近鄰居嚇了一跳,目擊民眾說:「一群人打到那邊罵得很兇。」目擊民眾說:「我聽到蹦蹦蹦,我在這邊睡覺被吵醒我才會(報警)。」

事發就在林森北路條通內,這裡平常出入複雜,這次10幾個朋友相約到酒吧狂歡,原本開開心心後來卻畫風突變,嫌犯突然喊了一句「欠我的錢什麼時候要還」接著就聯合3名同夥,對周姓男子拳打腳踢,中山一派出所所長高詮恩說:「鬥毆的現場有波及到一些店家的物品有毀損,那所以我們全案依恐嚇打架以及毀損等相關罪嫌,來後續來做偵辦。」事後這4人通通都被帶回警局,朋友間為了錢撕破臉,還波及無辜店家,這下不但得負起刑事責任,該面對的民事賠償也跑不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