禍從天降! 男子遭停車場柵欄砸頭臉縫8針

黃品瑄 王承義 報導  / 新北市

真的是禍從天降!新北市一名歐先生剛繳完費正要從地下停車場離開,這時剛好有車輛要進場,他以為車子已經開走,小跑步衝去開車,卻沒發現柵欄還在頭上,直接被砸得滿臉鮮血縫了8針,幸好沒傷到眼睛,歐先生也不打算求償。對此,停車場管理員回應,平常就有設置防撞桿引導路線,現在也已經加了泡綿包覆,把風險降低。

銀色轎車進到停車場,這時白衣男子剛好繳完費走出來以為車輛已經開走,穿越防撞桿小跑步加速想去牽車,根本沒注意到頭上柵欄,下一秒被狠狠砸中,他整個人嚇傻表情痛苦蹲在地上。眉毛中間硬生生留下一道疤痕,傷口超深縫了8針,只能無奈自嘲這道疤會讓他變得跟水行俠裡斷眉的傑森摩莫亞一樣帥。當事人歐先生說:「當下我就碰就天旋地轉停下來,幾乎跟綜藝摔一樣,然後就很慘我一捂手發現滿臉都是血。」

事發就在新北市三重這處地下停車場,實際回到這裡觀察只要有車輛經過,桿子會向上升起5秒鐘,但這過程中如果有人,桿子確實沒有感應裝置。當事人歐先生說:「這個柵欄的高度如果是像我這樣子,是不是女生或者是小朋友,他如果爸爸在繳費的時候衝出來,是不是小朋友會被打到,希望可以防呆,防止像我這種呆子闖進去的措施,就好一點。」

停車場管理員朱小姐說:「等到車子一進到這裡照到號碼的時候,它往前衝開到這裡閘門一定開,開了當車子的車尾感應到這裡的時候,閘門就立馬準備要下來了,所以同時我們有警報器提醒客人上或下。」停車場已經在柵欄上包一層泡綿,避免又發生流血意外,也提醒民眾,一定要睜大眼睛注意周遭狀況,不要離桿子太近,否則天上掉下來的不是驚喜而是驚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