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到茫!男發酒瘋咆哮 警對空開2槍逮人

林建鋒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名28歲的柳姓男子,8日凌晨3點多喝醉酒,跟6名親友當街發生拉扯,還不斷咆哮怒吼,吵到附近住戶的安寧,警方接獲報案到場處理,沒想到柳姓男子突然發酒瘋,還動手推員警,警員為了控制現場秩序,對空開了2槍,當場將所有人帶回警局偵訊,其中4人被依妨害公務罪嫌,移送法辦。

員警對空開2槍,將男子反銬壓制在地,8日凌晨3點多,警方接獲報案,台中豐原中正路有1名男子喝醉酒,在馬路上大吼大叫,吵得附近住戶不得安寧,女子還在跟警方爭論,但男子突然推了警員一把,其他人也上前助陣,警員開始抓人。

現場陷入混亂,警員開2槍壓制鬧事民眾的氣焰,警員說:「過來不要躲在車後,全都給我趴下你也趴下。」被吵醒的民眾,從樓上拍下整個警員開槍壓制的過程,警方調查,28歲柳姓男子因為喝醉酒,坐在路上發酒瘋跟家人與其他朋友發生拉扯,員警要控制現場衝突,對方反而動手推員警,頂街派出所副所長王永慶說:「員警對空鳴槍方式示警,控制現場秩序,並維護警方與民眾安全,現場無任何人員受傷。」

現場鬧事的7個人,通通都被帶回派出所接受調查,其中柳姓男子跟他的哥哥姊姊以及另1名朋友,因為動手推警察成為事證明確的現行犯,被依妨害公務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