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隨機搶案! 嫌要脅女領錢 得手1千落網

蔡孟峻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驚傳隨機搶案!12日晚間10點多前今區有一名男子持尖刀,在路上隨機抵住一名陌生女子腰部行搶,聽到被害人說身上沒錢,還威脅對方去超商領錢,行徑非常囂張,歹徒得手1000元後逃逸,女子嚇得趕緊報警,警方獲報後馬上展開追查,在今(13)日早上逮到這名嫌犯,他向警方供稱是因為缺錢花用才會隨機犯案。

警方VS.嫌犯說:「(還有毒品嗎)沒了啦,(還有沒有啦)沒了啦。」警方將嫌犯壓制在地,上銬逮捕,還在他的身上搜出這一把紅色尖刀,因為前一天,歹徒居然持刀,隨機對路人行搶,12日晚間,警方聚集在高雄市前金區一間超商展開調查,12日深夜10點多,46歲詹姓男子先是在前金區新田、文武街口,持刀隨機抵住一名陌生女子腰部,要求交出1000元,被害人說沒錢,歹徒還要求她去超商ATM提領,而這1千塊得手後,歹徒馬上逃之夭夭,警方成立專案小組,透過監視器畫面比對,在9個小時之後,於前鎮區一處大樓,抓到這名歹徒。

新興分局偵查隊隊長黃國書說:「並起獲贓證物一把,贓款現金800元,毒品海洛因注射針筒一支等證物,全案以涉嫌恐嚇取財罪,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並建請羈押。」歹徒向警方供稱,是因為缺錢花用,才會隨機犯案,但是這種隨機犯案,恐怕已經造成被害人不小的心理陰影,幸好警方順利破案,還給當地住戶一個安寧的治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