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被關廁所兩頰有傷痕 家長控幼園師不當管教

蕭雅心 許富傑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有家長指控,讀幼兒園的兒子上學時被老師帶進廁所拉上門,回到家卻發現小朋友臉頰左右都有傷痕,像是被用力捏的痕跡,之後孩子睡覺會開始哭鬧,也不想去學校,讓她很心疼,懷疑老師涉及不當管教,對此園方出面表示,強調老師只是因為小朋友情緒不穩,帶他到廁所安撫情緒,事後老師幫他擦臉也沒有發現異狀,強調不知道傷勢怎麼來,而教育局獲報後也介入調查。

小朋友睜著無辜大眼,不斷道歉,兩頰上好幾道紅腫傷痕,讓家長看了好心疼,家長VS.小朋友說:「有沒有這樣子弄你。」高雄一名家長氣指控,兒子上學被老師帶進廁所,門拉上,回家就發現臉頰左右都有傷口,懷疑是大人抓傷,為了還原事發過程,她到幼兒園調監視器,認為寶貝兒子,疑似被老師不當管教,當事家長說:「在帶去廁所之前她就有這樣子捏他的臉,然後用力的轉向,臉上有指痕就是用力捏的痕跡。」

家長說,事發後小朋友會害怕上學,更不滿園方的處理態度,當事家長說:「睡覺都會哭一直哭然後說對不起,是在隔一天有問我說他傷口還好嗎,之後就沒有任何聯絡。」家長VS.老師說:「可能他激動我也激動,不小心去掐到他的臉,反正我對你們很不好意思對不起。」後續老師電話中跟家長致歉,而園方則強調不知道傷勢怎麼來,被指控園方說:「(小朋友)大聲的尖叫,老師有承認說她有,用兩隻手去捧他的臉,然後說你冷靜冷靜,在戴口罩的當下,也沒有發現任何傷痕或是異狀。」高雄市家防中心主任李慧玲說:「如果訪完之後有發現有一些兒少的不當對待情事,我們會依兒少法第49條,對於行為人開罰6萬到60萬,並得公布姓名。」被指控的幼兒園,是否有涉及不當管教,教育局在獲報後,也介入調查,要釐清事情真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