賠慘了!醉女連撞3車 波及賓利「台畜老董虛驚」

葉玉娜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昨(20)日下午,一名楊姓女子喝完酒後,竟然開車上路,疑似突然沒注意,撞上前方車輛,導致4車連環撞,其中2輛無辜受害的還是百萬「野馬」跑車,和一輛千萬「賓利」,而賓利車上坐的還是號稱肉品龍頭的台畜集團名譽董事長張裕屏,所幸沒有人員受到重傷,只是肇事女子喝醉酒還找另外一位朋友頂包,後來被警方查出來不只罪加一等,也恐怕得負擔天價賠償金。

轎車慢慢直行,沒想到下一秒突然被後方車撞上,整輛車劇烈晃動失控往前,像骨牌一樣,一路連環撞上前方3輛車,肇事的白色轎車車頭全毀,無辜遭殃的名車野馬和賓利後車箱受損,零件也散落一地,而賓利車上後座竟然是台畜榮譽董事長張裕屏,猛烈撞擊聲也嚇壞附近民眾。目擊車行店家說:「肇事駕駛卡在裡面啊,車上一個送醫院一個在這裡,賓利後面撞到,但它隨便一個保險桿就要99萬啊。」

受害車主說:「它零件卡在我車尾裡面,我們剛剛把它拔出來,肇事駕駛喝酒醉,因為他是說他們2個都有喝。」原來楊姓女子和黃姓女子昨日下午從朋友店裡喝完酒後,開車經過台北市堤頂大道二段時,先撞上了一輛納智捷又追撞上野馬跟賓利,女子還一度受困車內。台北市警局中山分局大直派出所所長周仲德說:「楊姓駕駛酒測值達0.84mg/L,全案將2嫌依公共危險及頂替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送辦。」

台畜集團榮譽董事長張裕屏說:「不要去羨慕別人、不要去忌妒別人,你只要好好的做自己該做的事情。」鏡頭前侃侃而談,他就是這回車禍受害車主之一的台畜名譽董事長張裕屏,出身屏東知名政治世家的他,父親曾是屏東縣長,70歲的他不到60歲在2013年將公司交棒給兒女,第二代更創立精品肉鋪,還打進植肉市場深受年輕人喜愛,站穩肉品龍頭地位,所幸這次意外沒有受傷。而整起案件更扯出案外案,楊姓女子酒駕追撞,第一時間還找車上朋友頂替酒測,罪加一等,不只被依公共危險送辦,恐怕還要面對鉅額賠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