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幫涉人口販運.洗錢 警救出4被害人.逮7嫌

黃品瑄 梁宏志 報導  / 台北市

黑幫份子不但囚禁被害人利用人頭帳戶洗錢,還企圖把人賣出國!天橋幫的陳姓主嫌,和太陽聯盟、竹聯幫勾結,其中1名謝姓嫌犯更出賣自己的兒時玩伴,等到他人頭帳戶被警示沒有利用價值後,再用200萬代價疑似要將他賣到柬埔寨,警方獲報追查後更發現,他們看「香港犯罪懸疑片」製作偽鈔,一共7人通通被逮。

看到波麗士大人就像看到救星,原本要被賣到國外,幸好在出發前一刻成功獲救,專案小組持續追查,一進到旅館房間內發現不得了,被害人雙手被綁控制行動身分證存摺通通擺在桌上,原來天橋幫、竹聯幫、太陽聯盟用假徵才真詐騙手法,囚禁被害人利用人頭帳戶洗錢,而謝姓嫌犯為了還20萬債務也加入跨幫派犯罪集團,更不惜出賣兒時玩伴,等到他變警示帳戶再以200萬價格疑似打算把人賣到柬埔寨,等於一隻羊扒兩2層皮。

偵查第二大隊第一隊副隊長古三民說:「一開始還騙被害人是要去漁港刮魚鱗做清潔工作。」不只涉及詐欺人口販運走進這個租屋處,這些印表機都是為了製造偽鈔,嫌犯甚至還參考香港犯罪懸疑片自學但手法還是相當粗糙,偽鈔印了一半還沒流入市面就被逮,身穿白衣的32歲陳姓主嫌是天橋幫幹部,還有詐欺洗錢毒品等多項前科,這次和其他幫派勾結犯罪,逃逸過程還掛假車牌改烤漆顏色,自以為無懈可擊,但終究還是逃不過法律制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