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屍案「最劣寄生家族」 吸血全家「黑歷史連爆」

碎屍案「最劣寄生家族」 吸血全家「黑歷史連爆」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香港

香港名媛謀殺案,死者前夫一家涉有重大嫌疑!死者前夫本人先前就因為詐欺案件遭到通緝,前夫的哥哥則擔任死者生前的私人司機,還藉此「寄生上流」接近甄子丹、郭富城等名人,至於死者的前公公過往也涉嫌性侵。目前香港警方正在追查,死者前夫一家是否涉嫌殺人。

曬出與香港名媛蔡天鳳的合照,照片中的男子以兄妹、家人稱呼死者,實際身分是死者前夫的哥哥,這身影卻疑似出現在案發現場。香港新聞記者:「懷疑是先前被監視器拍到,手持大白色膠箱,走近7人車的男性嫌疑犯。」根據《東方日報》與《香港01》報導,不只死者前夫因詐欺案遭到通緝,前夫的哥哥也欠下鉅額債務,利用擔任死者司機的身分拉近關係、躋身名流社交圈,當中包含港星甄子丹、以及郭富城的妻子方媛。香港新聞記者:「死者跟天王郭富城的妻子方媛,私下非常親密,社交平台可見,她不時會到郭富城家中聚會,並與方媛一同乘遊艇出海慶祝生日。」死者的名媛身分被前夫一家盯上,不只同齡人,65歲的前公公原本在旺角警署擔任警長,卻涉嫌性侵到警局報案的女子,至於63歲的前婆婆則是宣告破產,這回也被警方逮捕。

香港西九龍總區刑事部警司鍾雅倫:「目前相信動機還是金錢,他(死者前夫)的媽媽也是其中一名被捕者的,參與角色我們相信她知情,但她究竟有沒有真的,參與謀殺行動,我們還在調查中。」過往親密的一家人卻疑似因為金錢殺人,香港名媛謀殺案殺機錯綜複雜,調查也進入前夫一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