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車場大盜半夜偷錢 同夥藏毒拒捕衝撞警車

林建鋒 張春峰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接連發生自助洗車場投幣機竊案,警方掌握涉案李姓男子的行蹤,抓人時,同夥還倒車衝撞警方的偵防車,幸好沒有人員受傷,警方一查,原來他的3名同夥藏有毒品,當時因為心虛想要落跑,也讓這起加重竊盜案一案四破,4個人通通移送法辦。

警員開車衝向前,將嫌犯的銀色車輛擋住,一口氣衝出3、4名警察,有男警有女警,拿著槍衝過去拉開車門要抓人,這邊還在抓人,隔壁洗車位的黑色轎車,倒車想要落跑,還衝撞警方的偵防車,警員發現,轉向一擁而上,鑽進車裡,把人拉了出來。

警方抓人的現場,在彰化秀水鄉一家自助式洗車場,因為鹿港永靖與雲林西螺發生多起投幣機竊案,警方比對犯案路線及手法,發現嫌犯利用半夜沒有人的時候,用螺絲起子撬開投幣機還冒出陣陣火花,打開了以後把錢幣偷走,鹿港分局偵查隊副隊長蘇仁傑說:「犯嫌他算是居無定所算是慣竊,目前清查的結果大概有6到7件。」

25日下午,警方見時機成熟收網抓人,隔壁洗車位的同夥,還趁亂倒車把警方的偵防車撞凹了一個洞,鹿港分局偵查隊副隊長蘇仁傑說:「同車友人駕駛黑色自小客車,因為他身上車上持有毒品,可能心虛,一時有衝撞警方的偵防車。」警察原本鎖定李姓主嫌,碰巧逮到他的3名友人,持有毒品,通通落網,警方一案四破,偵訊後,依加重竊盜罪、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以及妨害公務罪嫌,將4人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