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疑被出賣 3同夥用鐵鏈囚禁21歲女車手

林佳瑩 謝憲宗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一名21歲的陳姓女子涉嫌詐欺當車手,到警局做筆錄後回到檳榔攤找同夥,同夥疑似懷疑陳姓女子供出內情,將她以鐵鏈囚禁在檳榔攤的地下室並毆打,陳姓女子最後趁同夥外出時趕緊打手機向父親求救,警方獲報將她救出,目前已鎖定3名同夥報請檢方偵辦。

21歲陳姓女子雙手被上銬用鐵鍊拴住,被前方一名男子牽著,後面還有一名男子跟著,這些人原本都是她的同夥,疑似懷疑被出賣了便將她囚禁在檳榔攤的地下室,民眾說:「前面一個人牽著那個女孩子,後面的人跟著還有跟著一個然後去上廁所,不曉得原本一開始都是很正常的工作的,然後到後面就變成這個樣子。」重回檳榔攤現場就位在龍井區中華路上,地下室凌亂不堪桌上有許多空酒瓶,地上留有鐵鍊和鎖頭,而犯嫌還養了一隻杜賓犬。

烏日分局偵查隊隊長許軒鳴說:「其同夥懷疑被害女子供出內情,遂於27日上午,將被害女子以鐵鏈囚禁毆打,被害女子趁同夥等人外出時,向其父親求救,表示其遭人以鐵鏈控制行動自由,並遭毆打成傷。」原來陳姓女子涉嫌詐欺當車手,上個月24日到警局作筆錄隨後到檳榔攤找同夥,3名同夥懷疑被出賣就將她關在地下室還用棍棒毆打,女子趁同夥都不在時趕緊撿現場的手機向父親求救這才得救,警方目前已成立專案小組,並報請檢察官偵辦,已鎖定3名特定對象全力追緝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