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他猥褻少女? 十大要犯「瘋琴」公司遭轟5槍

陳建邦 蕭雅心 陳信仁 報導  / 嘉義縣

曾被列為十大槍擊要犯的「瘋琴」盧照琴,過去因為涉入澎恰恰光碟案,轟動全台。不過他在嘉義縣水上鄉設立的公司,今(2)日凌晨卻傳出連續槍響,28歲的邱姓嫌犯持改造長槍,開車從北部南下,對公司門口連開5槍後,就自行攜槍投案,嫌犯供稱是因為不滿盧照琴2018年涉嫌猥褻少女的案件判決太輕,所以才開槍洩憤,不過警方對這說法存疑,不排除槍擊案後,另有藏鏡人,要深入追查。

鐵捲門上布滿,好幾個彈孔,大門玻璃碎成蜘蛛網狀,一片凌亂的現場,就是曾被列為十大槍擊要犯的,「瘋琴」盧照琴,設立在嘉義水上鄉的公司,凌晨傳出槍響,監視器畫面拍下,當時一名男子從車上下來,拿槍一陣掃射,而涉案嫌犯就是他,28歲的邱姓男子,犯案後自行攜槍,到警局投案。

警方調查,他從北部開車南下,在接近凌晨2點時,持改造長槍,到盧照琴的公司外,連開5槍,他投案後,自稱是因為看不慣,盧照琴過去曾發生的猥褻少女案,才會開槍洩憤,嘉義縣警局水上分局偵查隊長黃偉展說:「該名男子是說,他之前因為有猥褻案,所以看不慣盧姓男子。」

盧照琴是在2018年涉嫌猥褻未成年少女,事後被判刑10個月,在今年1月剛出獄,嫌犯等到2個月後,才在今天凌晨,大膽開槍,因此警方對於他的不滿判決說法存疑,懷疑可能涉及糾紛,所以要擴大追查,幕後可能的藏鏡人。

而案發後,盧照琴的老婆,回到公司,不願意多談,記者VS.盧照琴妻子說:「(盧董現在還有住在這嗎),沒有耶,(都沒有喔)對,(他現在人在哪知道嗎),不知道我不知道。」鄰居說:「(多久沒看到盧照琴),很久了喔(很久了)。」盧照琴雖然在嘉義縣,設有公司,但鄰居說,已經好幾個月沒看到他,究竟是因為什麼原因,公司才會遭人連續開槍警告,警方持續深入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