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琴」公司遭開槍威嚇 嫌:不滿性騷案判決

綜合報導  / 嘉義市

曾經被列為十大槍擊要犯,綽號「瘋琴」的盧照琴前科累累,因為跟綽號「穿山甲」的詹龍欄聯手槍殺賭友,一度被判死刑,2005年又捲入澎恰恰光碟勒索案,遭判2年4個月,假釋出獄後又因為猥褻少女再度入獄,知情人士透露他會被稱為「瘋琴」就是因為早年年輕氣盛,多次進出監獄,每回出來都越來越低調,發生猥褻案時大家都很訝異,沒想到他的公司又遭到開槍,是非風波不斷。

皮膚黝黑長相斯文,他就是盧照琴綽號瘋琴,曾經被列為十大槍擊要犯,過去和綽號「穿山甲」的詹龍欄聯手槍殺賭友一度遭判死刑,後來改判無期徒刑,經過2次減刑後在1999年假釋出獄,但過沒多久又捲入澎恰恰光碟案。一襲深色唐裝,到案時表情凝重不發一語,2005年盧照琴姪女盧靚不滿被澎恰恰騷擾拍下不雅影片,和叔叔盧照琴聯手對澎恰恰恐嚇取財,事後盧照琴遭判刑2年4個月,藝人澎恰恰說:「我唯一感到安慰就是說,總算可以讓大家知道,我是真正的被害人。」

盧照琴背景複雜前科累累,2018年還曾經猥褻少女,雖然他在法庭上全盤否認,但法官還是依強制猥褻罪判刑10個月。知情人士透露盧照琴這些年為人低調,這回疑似因為舊案遭人報復,再度登上社會版面,究竟背後又有哪些恩怨情仇,警方還得深入追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