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高速衝進超商 68歲婦人捲車底送醫不治

鄭卉良 梁宏志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板橋區今(4)日早上7點多,發生一起嚴重車禍!駕駛自稱,他當時服用了慢性病藥物,導致神智不清,才會高速撞進超商裡頭,造成超商玻璃全碎、商品也都散落一地。警方到場發現,有一名68歲的楊姓婦人,被壓在車下,根據了解,她當時在門口等朋友,要一起去掃墓,但實際狀況如何,警方還在釐清。

老早在半路上就打了右轉燈,但不曉得為何前方的銀色轎車,卻直直往前開,一頭撞進超商裡頭,嚇得後方計程車趕緊踩煞車。警方到場拉起封鎖線,只見玻璃碎片散落一地,就連超商櫃檯咖啡機也凹陷,門框嚴重扭曲變形,還有路人就站在門口,就無辜被撞上當場遭輾入車底。目擊民眾說:「砰一聲就很大聲啊,我們那個妹妹跟我說,兩個年輕人在那邊跳開,剛好一個阿姨剛好在門口,正面被他撞下去啊。」

4日早上7點多,一名68歲的楊姓婦人拿著蓮花站在新北市板橋區某超商門口前,等朋友來接她要一起去掃墓,沒想到迎面而來的,卻是一台轎車高速衝撞,送醫後仍舊宣告不治。記者鄭卉良:「不只超商被撞的亂七八糟,就連後面放置物品的儲藏室,也都散落一地,可見當時的撞擊力道有多大。」

肇事駕駛當時開著車,從中壢要到附近市場擺攤做生意,知道自己釀禍後呆坐在地上,警方調查他沒有酒駕也有駕照,自稱是服用慢性病藥物才會一不小心失神撞上。而遭撞的婦人以前也在市場擺攤賣童裝,退休後在巡守隊、社區清潔隊當志工,在大家眼中是個很好的人,如今卻遭遇橫禍,也讓附近居民相當不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