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控遭前男友欺負 悍母撂8人闖店痛毆

王韻筑 黃瑞麟 新北市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三峽區一間燒烤店前(2)日傍晚出現8名惡煞,衝進店內痛毆一名廖姓員工,警方快打部隊迅速到場壓制逮人,但一查發現,「帶隊尋仇」的,竟然是一名戴姓家庭主婦!原來她不滿女兒被前男友欺負,還索討清涼照片,因此找來8人助陣痛毆對方,即便出了氣,但卻也是最壞示範。

警方VS.嫌犯說:「手抱頭啦全部趴下。」警方趕到現場,打人惡煞們,囂張氣燄瞬間全沒了,警方VS.嫌犯說:「這一支(球棒)啊,剛剛在車上找到。」車子被找出藏有棍棒,他們涉嫌對這間燒烤店內的一名員工痛打,快打警力接獲通報迅速到場,現場8名惡煞當場被逮,警方VS.嫌犯說:「誰叫你們來的,我叫他們來的,啊?,我叫他們來的,你喔。」

有人出頭但其實教唆主嫌另有其人,被警方上銬帶出派出所,帶隊尋仇的竟是這名43歲的家庭主婦,戴姓嫌犯不滿自己的女兒向自己控訴遭到前男友欺負,甚至索取清涼照片,她因此找來8個人助陣,出發前還先勤前教育,到被害人工作的燒烤店找人,和女兒用視訊通話指認後,出手打人更和惡煞一起痛毆對方。

警方說:「你開一張(罰單)而已吼(對啊),那我後照鏡車身顏色排氣管。」不只聚眾鬥毆,這群惡煞改車闖紅燈,未戴安全帽和無照駕駛等違規事項,也被開出9張罰單。三峽分局三峽派出所所長鄧博元說:「廖男頭部擦挫傷,經送醫無生命危險,現場共計查獲涉案犯嫌8名。」不捨寶貝女兒受委屈,兇悍母親卻動用私刑,即便出了氣恐怕也為孩子,做了最壞示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