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高速衝進超商 68歲婦人捲車底送醫不治

鄭卉良 梁宏志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板橋區,今(4)日早上7點多,發生一起嚴重車禍!駕駛自稱,他早上服用了癲癇藥物,突然神智不清,才會高速撞進超商裡頭,現場玻璃全碎、商品也散落一地,警消到場發現,有名68歲的楊姓婦人,被壓在車底,送醫後依舊宣告不治。41歲的駕駛知道自己釀禍後,呆坐在地上,但其實事故現場,距離他要前往做生意的市場,只有不到1分鐘的時間,怎麼會因為服用癲癇藥物,就發生這種事,警方還再持續釐清。

老早在半路上就打了右轉燈,但不曉得為何前方的銀色轎車,卻直直往前開,一頭撞進超商裡頭,嚇得後方計程車趕緊踩煞車,警方到場拉起封鎖線,只見玻璃碎片散落一地,就連超商櫃檯咖啡機也凹陷,門框嚴重扭曲變形,無辜路人站在騎樓下,直接遭到車子迎面撞上不幸身亡。

目擊民眾說:「蹦一聲就很大聲啊,我們那個妹妹跟我說,兩個年輕人在那邊跳開,剛好一個阿姨在門口,正面被他撞下去啊。」我們那個妹妹跟我說,2個年輕人在那邊跳開,剛好一個阿姨在門口,正面被他撞下去啊。

4日早上七點多,一名68歲的楊姓婦人,拿著蓮花站在,新北市板橋區某超商門口前,等朋友來接她要一起去掃墓,沒想到迎面而來的,卻是一台轎車高速衝撞,送醫後仍舊宣告不治,記者鄭卉良說:「不只超商被撞得亂七八糟,就連後面放置物品的儲藏室,也都散落一地,可見當時的撞擊力道有多大。」知道自己釀禍後呆坐在地上,完全不敢置信,41歲的林姓肇事駕駛開著百萬名車,從中壢要到附近市場擺攤做生意,向警方供稱早上出門前,有先服用癲癇藥物,才會一不小心失神撞上。

台北聯醫消化內科醫師陳昶宇說:「在服用抗癲癇藥物之後,可能還是要一段時間去確定藥物的副作用,還有自己的身體狀況。」醫師提醒癲癇藥的副作用有輕微安眠鎮靜效果,疲倦昏昏欲睡,或是肌肉無力,也有可能會一時癲癇小發作,一瞬間會不曉得自己在幹嘛。警方調查他沒有酒駕也有駕照,只是服用癲癇藥這麼久,怎麼會突然失控衝撞,恐怕還要查個清楚,給家屬一個交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