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斷超商門口... 婦人退休後任志工鄰居不捨

鄭卉良 梁宏志 報導  / 新北市

再來持續關心,路口監視器畫面也拍下,這名遭撞的68歲楊姓婦人,當時提著一大袋蓮花,要到超商門口等親友,因為他們要一起去幫過世的哥哥掃墓,沒想到卻遭遇橫禍,當地里長說,楊姓婦人非常熱心,投入志工行列已經超過10年,附近鄰居聽到消息之後都流下眼淚無法接受。

消防人員說:「更正現場患者為女性,目前OHCA再確認一下。」消防隊員十萬火急,趕到事故的超商裡頭,因為婦人被捲入車底,駕駛這一撞闖下大禍,也毀掉了一個家庭,附近鄰居說:「很好她(死者)人很好,她(死者)以前是在賣童裝啦,差不多3、4年前就沒賣啦,我們那邊的人都哭了。」

聽聞消息鄰居都悲痛不已,監視器畫面拍下,楊姓婦人的最後身影,大包小包走在巷子內,其中還提著一大袋蓮花,一大早就出門,就是要和嫂嫂及其他家人們一同去幫過世的哥哥掃墓,誰都沒有想到,站在騎樓底下等親友前來,下一秒卻天人永隔。

穿著制服站在台上,接受當時的副市長侯友宜頒獎表揚,68歲的楊姓婦人生前就熱心公益,每天平均在巡守隊,還有社區清潔隊幫忙1個小時,投入志工行列已經超過10個年頭,新北市板橋區朝陽里長陳文成說:「平常如果里民有需要幫忙的,她(死者)就幫人家去打掃,她(死者)都義不容辭跑第一的。」

不管是里民出遊還是里內活動,都能看見楊姓婦人身影,和左鄰右舍相處融洽,根據了解她的其中一個孩子,還是知名健身器材公司的總經理,接獲噩耗家屬悲痛前往殯儀館,全程不發一語快速離去,這突如其來的死訊,到底要家屬如何接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