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衝攔檢點 警抓扶手遭拖逾百米逮人

黃佩華 梁宏志 報導  / 台北市

直擊現場來看到,台北市保安大隊員警,昨(5)日在台北市延平北路四段執行路檢勤務,沒想到一名機車騎士不肯配合,還加速衝撞,幸好有員警動作迅速,直接抓著機車不放,當場被拖行了100多公尺,最終成功將嫌犯壓制,查扣100公克的安非他命。

一看到警察在路邊攔檢,機車騎士就催油門加速衝過去,員警一個箭步追上去,抓到機車後座扶手,即使一路拖行,說什麼就是不肯放手,最後,騎士失去重心摔車被壓制。目擊民眾說:「那個員警就很勇敢跳上車抱住他,一路拖行拖到前面這裡褲子也破了也受傷了。」

3月5日的下午2點多,台北市延平北路四段國道橋底下,台北市保大執行路檢勤務,嫌犯騎機車,直接衝撞路檢點,警察一把抓住機車後座扶手,但騎士還是催油門持續加速,員警被拖了100多公尺,終於把嫌犯給壓制,但也受了傷。北市保安大隊第二中隊中隊長張林傑說:「雙膝以及左手肘受傷。」

原來騎士竟然帶了100公克的安非他命;保大臨檢破的毒品案,還有這一起,計程車乘客神色慌張。北市保安大隊員警VS.計程車駕駛說:「那襪子是誰的(客人剛掉的吧)。」搭計程車,襪子卻掉在腳踏墊上,警察發現副駕駛座底下,有個黑色包包,裡面裝滿毒咖啡包;原來嫌犯想躲避攔檢,把包包踢到座位下,但太緊張還是露了餡,被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