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同1個路口!上月死亡車禍 今2車相撞翻覆

林佳瑩 趙英光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和美鎮欣北路和思北路口,上個月初一名女騎士被撞,重傷不治,留下3名就讀國小的小孩,才一個月這個路口又發生車禍,一名女子開車載嫂嫂和姪子,被另一輛車撞上,車子當場被撞到翻覆。因為這個路段是重劃區新闢的道路,沒有號誌燈,居民們都希望趕快架設,提醒駕駛注意。

銀色轎車行經和美鎮欣北路和思北路口時,右方一台紅色轎車,沒減速直接攔腰撞上,整輛車被撞到當場翻覆,紅色轎車車頭也撞爛,車上的駕駛和乘客擦挫傷送醫,這個路口2月初才發生死亡車禍,才一個月又出車禍。民眾說:「之前還沒有這棟(建築物)就常出車禍了,就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速度...,要過去都叭一下就過了就撞了。」

當地居民說,這個路口是重劃後新開闢的道路,沒有號誌燈,經過的汽機車大多只是按一聲喇叭,沒減速就通過,才時常發生車禍。上個月一名女騎士被撞,重傷不治,留下3名就讀國小的小孩,令家屬悲慟。沒想到才一個月又有車子相撞。和美警分局五組組長林世行說:「雙方均無減速所以造成碰撞,造成車輛翻覆的情形,因為該路口在今年度已經發生三起交通事故,在此呼籲民眾經過該路口,一定要特別注意小心。」

警方說,這個路口雖然沒有號誌燈,但左方車應該要禮讓右方車,因為這個路口,今年已經發生3起車禍,因此未來會設置閃光號誌,提醒駕駛人經過的時候要減速慢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