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酒駕載女友撞死騎士 「神隱未道歉」家屬怒

王韻筑 宋佾璋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三重區疏洪五路二段昨(8)日中午11點多發生死亡車禍,一名許姓機車騎士遭開車的26歲李姓駕駛2度衝撞,騎士當場身亡;而後續駕駛被發現竟是酒駕上路,酒測值達0.5,他明知自己宿醉卻載女友去上班,遭到送辦後以18萬元交保。但今(9)日相驗時卻只有駕駛女友到現場對家屬致歉,肇事者卻完全沒現身,讓家屬痛批至今沒有一句道歉,「沒良心要我們如何原諒」?

機車騎在越堤道準備左轉,但後方的白色汽車高速逆向向前,下一秒直接衝撞騎士,人被撞飛竟又被汽車2度衝撞,直到撞上護欄才停下,但機車騎士身受重傷當場身亡。死者弟弟說:「我們受害者家屬要怎麼辦,你賠多少錢有辦法還我們一個人嗎,欸家人沒有了就沒有了欸,一個好好的人有本事被你撞到...。」要家屬怎麼能夠接受,事發現場機車車體撞到支離破碎,車殼零件四散滿地,事件發生在8日中午11點新北市三重區疏洪五路二段,肇事的26歲李姓駕駛當時開車載女友上班,但他前晚喝酒宿醉,竟2度衝撞騎車的許姓工人,酒測值達0.5確定酒駕釀禍。

李姓肇事駕駛VS.記者說:「(有道歉嗎有跟家屬道歉嗎)。」李姓肇事駕駛遭送辦後裁定18萬元交保,但9日檢方相驗肇事駕駛完全沒有現身,只有他的女友出現在殯儀館向死者家屬致歉,她則說自己沒聞到酒味不知道男友喝酒。死者弟弟說:「你要人家怎麼去原諒,道德上要怎麼去原諒,法律上你是一定要面對啦,道德上你要叫人家怎麼原諒你對不對,這種事情他也知道,今天要驗屍啊他不知道嗎,你如果有一點良心你是不是要過來。」氣憤難耐因為酒駕肇事者交保,至今卻得不到對方親口的一句道歉,家屬只希望透過司法制裁,能為死者討回公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