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因倒車擦撞起口角 男子作勢動手嗆:他議員欸

王士凱 沈麗容 報導  / 台北市

日前有民眾目擊,2車在路邊疑似因為倒車擦撞,發生激烈口角,當時1名白衣男子不斷強調,開車的人可是議員,自己是黑社會有事情來找他,還作勢要衝上前打人,完全無視路人上前勸架。原來這車是前台北市議員林瑞圖開的,但他強調自己當時立即向對方道歉,也願意賠償,但引發爭議的同行男子是誰?林瑞圖說自己只是要將東西送還給他,2人並不熟。

白衣男子說:「稍微碰到一下,多少錢賠你嘛。」白衣男子和女子站在路邊大聲吵架,手還不斷指來指去,一旁路人趕緊上前勸架,還有老先生擋在中間,避免再起衝突,原來幾分鐘前男子竟作勢想動手,前台北市議員林瑞圖說:「我撞到她啦。」黑衣男子雙手合十,頻頻道歉解釋是自己撞上去,原來他正是前台北市議員林瑞圖,看起來相當誠懇,但和他同行的男子態度依舊咄咄逼人,雙方吵得不可開交引起其他人的注意。

目擊者說:「後面那個車主就好像很不爽,講話比較大聲拿著手機要報警,然後說叫她老公過來。」有民眾目擊8日這天,1名女子將車停在路旁,前方的林瑞圖兩度嘗試倒車,疑似因為擦撞發生糾紛,女子下車理論卻遭在路旁的白衣男子怒嗆,過程中還不斷強調黑車駕駛是議員,自己是黑社會想怎樣,還作勢要衝過去打人,前台北市議員林瑞圖說:「我跟他不熟,他有東西拿來我服務處要給我,我又沒在收禮我要拿去還他,道歉十幾次你有受傷,或車有受損我都願意賠償。」

目擊者說:「本來差點撞到後面的但是沒撞到,然後就這樣不好意思不好意思,處理完之後警察就走了,藍色轎車也走了。」後續警方也到場處理,不過當時雙方情緒已經平靜,達成共識彼此決定不提告,但議員第一時間誠懇致歉,可能也沒想到同行人的言行,差點害自己背上黑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