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車撞燈箱玻璃碎裂 女乘客閃避不及眼睛爆血

黃品瑄 王承義 報導  / 新北市

公車玻璃碎裂,女乘客傷到眼睛!首都客運62路公車,昨(10)日傍晚行經新北市三重成功路,陳姓司機先是和逆向機車發生碰撞,接著又撞上路邊燈箱,導致玻璃爆裂四散,車內女乘客閃避不及,臉頰、眼睛都被割傷流血,還好視力沒有受損,而客運業者回應,雙方已經達成和解,司機當時注意力都在機車上,才會釀成意外。

救護車獲報十萬火急趕到現場,整輛公車卡在路中間,駕駛不知所措,原來車子成了這副模樣,玻璃破一個大洞,裂成蜘蛛網狀,罪魁禍首就是這個小燈箱,更可怕的是,車上女乘客被大片玻璃刺傷眼睛,鮮血直流不斷哀嚎,但意外到底怎麼發生?事發就在10日下午5點多三重區成功路與水漾路口,機車騎士為了搶快逆向左轉,司機閃避不及又擦撞燈箱,導致女乘客雙手、左臉頰受傷,還有碎玻璃飛進眼睛,幸好沒有影響視力,事後雙方在醫院和解,還好女乘客當下有戴眼鏡擋下部分玻璃碎片,機車疑似違規害撞公車,遭殃的卻是乘客,好在沒造成無法復原的傷害,否則司機恐怕真的賠不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