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蛋跑5間超市 傻眼!買到2盒放車籃秒被偷

黃品瑄 李其庭 報導  / 新北市

全台鬧缺蛋荒,好不容易買到蛋,卻被偷走!新北市一名葉小姐,今(12)日天早上和孩子跑了4個地方都買不到雞蛋,最後幸運在超商買到兩盒,但她想起漏買東西再進去超商,5分鐘後出來,車籃裡的蛋卻不見,葉小姐相當氣憤說「這是台灣嗎,真不敢相信」。

女子騎腳踏車女兒也跟在後頭,2人尋尋覓覓好不容易,買到2盒雞蛋,進去超商才短短5分鐘就被偷,讓葉小姐大喊這是台灣嗎,真的不敢相信,被害人葉小姐說:「一開始就感覺說確實是很生氣,因為早飯都沒有吃,就為了出去買2盒蛋,對腳踏車都沒有丟,雞蛋丟了。」

超商店員說:「這個就是把魚放在貓面前,叫貓不要吃魚。」蛋就真的這樣消失了,12日早上9點多,葉小姐連跑4個地方都撲空,最後終於在超商找到2盒蛋卻被竊賊盯上,警方原本想協助她買蛋,被葉小姐以浪費警力為由拒絕,幸好4個小時後就逮到人,2盒蛋成功找回來一顆也沒少,被害人葉小姐說:「滿開心的,因為這2盒蛋在我這麼久的人生經歷,第一次來到警察局,第一次還能上電視。」

失而復得好心情完全藏不住,而嫌犯到案後供稱,只是路過剛好看到就想偷,為了這2盒蛋,讓葉小姐一整天的心情,就像在坐雲霄飛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