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高密度」臨檢 傳黑幫百桌春酒遭業者退單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日前黑幫在五星級酒店辦春酒,高調邀請辣妹迎賓,引發熱議,警政署也祭鐵腕,幾天來大規模掃黑,台北市有警局聯合建管、環保等單位,共同稽查臨檢,成功逮到14名通緝犯,另外在高雄,則有黑幫組織南部成員,原本打算下月在高雄餐廳辦百桌春酒,最後在警方大規模臨檢、積極勸說後,傳出業者忍痛取消這筆百桌訂單,求證業者僅低調表示警方的確有來過。

大批員警進入酒店三溫暖,擴大臨檢竹聯幫明仁會囂張辦春酒,警方持續進行掃蕩,台北市衛生局人員VS.業者說:「我們不清楚...,不是不清楚啊,你們有提供餐點就要守法啊。」台北市衛生局人員VS.業者說:「8點開始就是禁菸場所了你知道嗎。」松山分局聯合建管環保,衛生商業處等單位同步進行稽查,台北市建管處人員VS.業者說:「沒有影響營業的,沒有影響營業的喔,對抽一間(包廂)。」

而警方也再有斬獲,共查獲14名通緝犯,另外包括詐欺毒品的溯源案,逮到2人及7人也查扣毒品以及犯罪所得。

日前明仁會辦春酒請來旗袍妹迎賓,還有大量豪車惹怒警方展開全台大掃蕩,其中竹聯幫至堂就怕也成為目標,10日在台北市中山區的春酒突然喊卡,另外12日竹堂的春酒同樣臨時取消延期,不只如此,高雄警方大陣仗臨檢,行動更不分日夜,因為竹聯幫南部組織,傳出4月初要在高雄這家餐廳辦春酒,席開百桌和北部拚場,警方祭出高強度高密度臨檢,再加上積極勸說之下,傳出業者忍痛取消訂單, 

飯店總經理陳維倫說:「我不會回答任何,有關於他們的這些問題,警察有來而已啦。」

高雄鼓山分局長陳奕良說:「期盼與轄內大型餐廳,或可能為幫派份子春酒,尾牙慶生營業場所的業者,共同承擔社會責任。」警政署出手祭出鐵腕遏止氣燄,從北到南所有警力動起來,成效如何還有待觀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